2007年7月13日星期五

華麗世界?

華麗世界真係華麗?咩現實唔係殘酷架咩?

其實只係睇你用咩角度去睇!

今日我想說一個故事,一個耳熟能詳故事︰

以往一代,戀愛都很公式的,年長的男士當然配年輕的女士…

時至今日,年齡已經不是談戀愛的一個拒絕因素!

王子跟公主從相識到熱戀,一直都十分恩愛,

王子的個性自滿,積極發奮,是一個上進有為的青年,

公主是溫室的小花,少少任性,敢作敢為,對愛情堅定不二。

有一年聖誕節,王子滿心歡喜的準備向公主求婚,可惜公主卻沒有即時答允。

這樣子,王子的確十分傷心,一直期待的幻滅了,好像被人狠狠的拉回現實!

公主知道後十分後悔當初的任性,可惜,王子已經很傷透心了!

其實戀情可以得以繼續,除了二個人彼此還愛對方之外,付出,包容和堅持是很重要的。

一方面努力是沒有用!

王子近日突然鬱鬱不歡,公主很是擔心,試問另一半不快樂,剩下那一個又豈會不痛心哩!

原來王子覺得和公主距離遠了,溝通不到,覺得很辛苦,不知如何是好!

王子的壓力來自公主年紀比他大,他才二字出頭,公主及她的家人也希望係時候結婚了!而王子打理他的王國也有沉重的負擔,他覺得公主未能開解及明白他的處景!

王子說︰以往已經很多次試過向公主傾訴,但她也不明白,我很累了,不想再跟她說!

機會和溝通就此終斷…

至今,大家還覺得公主應該再堅持嗎?就算很堅定的非君不嫁,但可以…嗎?

其實,愛一個人的而且確是希望對方幸福快樂,而不是帶來痛苦的!

既然王子會快樂些,公主不如不要再做灰故娘,變做人魚公主,化作泡沫,靜悄悄地消失吧!

2 則留言:

Legna 說...

公主及王子都應該學懂什麼是「珍惜」,
在地球上有66億人口,
公主和王子能相遇而能走在一起的機會率有多少公主應該心裡有數。
由灰姑娘變做人魚公主所花的力氣,應該比公主堅持做灰姑娘還要多,為何不好好將這些力氣用來互相體會忍耐,合力將故事延續下去?

野蠻郡主 說...

Angelite,nice to meet u¬

故事延續是需要2個主角,如果其中一方擺演,故事就不能繼續。

我也想好好的演埋下半場戲,但主角未歸位前,先熟練劇本和練習演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