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0日星期二

前言


困係後欄的歲月,周不時就會對住個月光想下將來,但講左咁多年都係咁,一係諗太少,一係就諗得過多…

可幸的是,一直以來我都好幸福,有好好的家人,有好好的朋友,也遇到一個對我好但怪怪的王子。

家裡面,爸爸最錫我,可能我是長女,也擁有媽媽不少的壞脾氣(值得驕傲嗎?)

朋友裡面,我總是吱吱喳喳的叫嚷著,總希望別人都能夠注意到我!

對著王子,我總是少了個腦袋,沒有美好的身段,唯一有的…就是對感情的執著和堅持!

總是幻想多多,不設實際的我,唱歌沒有鳥兒伴唱,有時都很沒自重感,幸好天性樂觀,掃下地洗下碗又一天。

係童話故事幻滅前,我要必衝出來,尋找自己的未來世界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