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9日星期四

劉華 ...係得既!

依幾日其實心情都唔係太好,好多時都想靜靜地過…

今天打電話俾個朋友…雖然冇佢接到電話,但係俾我聽到個電話接駁鈴聲,心頭暖了一下…

歌詞如下︰

為我 你要好好自己保護自己 
慢慢的學習 不要乾焦急 
一步一步走出每一個谷底 堅定不移 

為我 你要好好自己保重身體 
在每一段的路 總會一身污泥 
心肝寶貝 不要懷疑 最愛就是你

係咪好感人呢?聽到那一刻真的覺得有人在我身邊支持我,很感動!

在此為你們獻上全曲︰

心肝寶貝 (中國乙肝防治疾病教育 暨首屆全國"愛肝日"主題曲)
作曲:The Invisible Men
填詞:劉德華
編曲:The Invisible Men

我 我為你付出所有的我的擔心 
我的甜蜜 我的呼吸
你的笑 絕對的神奇
你的哭 絕對的可惜
因為你 讓我明白生命的真諦

*可知道 你的不小心 會讓我傷心一輩子 
我是願意為了你 今生永不渝

*#為我 你要好好自己保護自己 
慢慢的學習 不要乾焦急 
一步一步走出每一個谷底 堅定不移 

為我 你要好好自己保重身體 
在每一段的路 總會一身污泥 
心肝寶貝 不要懷疑 最愛就是你 (最愛的是你)

#你 你是我一生的唯一
你的聲音 你的鼓勵 我的意義
REPEAT*#

如果沒好好的身體
你我怎能永遠在一起
外面的風和雨 已不是問題REPEAT#

1 則留言:

小貝 說...

好感動的一首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