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6日星期一

不能說的…秘密

這番說話,我不能告訴你…

天資聰穎,魔鬼般的迷人身材,很抱歉,現在…我沒有!

如果你要聽卑賤不誠的媚諂,我說不出;
但你渴求真諴的欣賞,我會不加思索的告訴你。

每個人追求的都不同,可能是金錢物質的世界,可能是精彩刺激的人生,也可能是平淡幸福的戀愛!

也許,我會是唯一一個把你當成最寶貴的人,始終如一,
我會記得你的優點,因為這樣我會覺得幸福些!
你要記得你的缺點,因為你不是要重滔覆澈!


多真誠的稱讚別人,為人類幸福的總量上多加一點!

『誠於嘉許寬於稱道』

如果你今天想開心一點,不妨找我吧!

3 則留言:

小貝 說...

多謝你的光臨呢!

對啊,就是喜歡提醒他,不過我是月中!哈

小貝 說...

謝謝你啊, 我也很希望他是那一位。

xiao zhu 說...

對的,每個人都可以為人類幸福的總量作出貢獻的。一同努力吧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