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2日星期五

2008元宵後感

今天晚上,郭富城跟我一起過,很是快樂!
如果根據今晚的興奮度去計算痛苦(反比),我是極度興奮的。
我不知道身邊的路人甲乙丙會否以為我吃了藥,
也不知道會否覺得我在嘈音滋擾他們,
但是如果以上行為可以減壓的話…可見得,我的壓力是如何的大!

我的位置只是三百元的票價,幸好對正台,他很多時都面向我方。算抵!
可惜是我的前方一堆人,右手邊一堆人,全是文靜一族,沒有棒棒聲,沒有呼叫聲,我更沒看見右邊的那對中年戀人有拍過掌!
可能他們也覺得我很煩厭,因為我用捧棒打到他們,我不知道是否打了他們很多下,他們才忍不住出聲叫住我,
但自始後我的動作收儉,也用背部對住他們。(超好彩是坐近路口位)
不過我想他們也可能有費錢買門票,我就饒了他們吧!
我不喜歡現時的棒棒,因為不足半場,棒棒的長度減半,變成老弱殘兵,有誰會幫手改良哩!
結果,餘下半場,我用我的掌聲代替,那對手,一刻也沒有停過,完場時也紅腫起來,但值得的!
更可喜是…最後的玩水那部分,終於可站起來鬆下筋骨了!

其實…我的心真的累透了,
這晚,我也想了很多…想我喜歡的,想我需要的,
對不起,我承認…我還未長大,我還未成熟,我需要的…是一個可以照顧到我的人。
我不需要你是一個很瘋狂的人,不用你跟我奪命狂呼,那些挑逗性行為,還是留給女孩子做吧!
但我希望…你能夠包容我的稚氣,體諒我的白痴,以及好好的寵愛我。
而我…會為你隱藏著我的功夫,在你需要的時候,好好的站出來保護你。
我從不是大難臨頭各自飛的那一類,這是我的承諾。
朋友跟我說過…你從不是弱者的那一類,就不要以那一種姿態出現,
我想…即使我現在有多弱也好,骨子裡,也始終藏著一點傲氣,透支到死亡一刻。

我在想…我真的希望你過得好,因為這樣,你的離開才有意義!
友人說︰就是你這種爛好人性格,過分善良,就苦了自己。

後記︰我沒想過,原來第100篇是這麼的感性真實的。







2 則留言:

Bacakara 說...

即使我現在有多弱也好,骨子裡,也始終藏著一點

『傲氣』

巾國英雄,請受小弟一拜......

野蠻郡主 說...

其實…我不想做英雄,我要做禍水,嘻嘻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