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30日星期二

朋友的話

有一番說話,其實我好想講…但我唔敢講!因為我真係好傷心!

我明白大家少了溝通,我不知你的心在想什麼…我不知道為何你會這樣決擇!
但ok fine…你要決定的,我不會反對。(我都只是想你開心吧!)

但我明白,你跟朋友說一些我的話…
當中有些朋友可能是中立的…可能是偏幫我講二句的…
更可能是叫你遠走高飛的…

我明白人言的可怕,但我很心痛的是…如果你單單聽了朋友的話,
我一個自辨的機會都沒有…
我很痛心

(當然,我也相信你有部分的朋友是善良的)

我不生氣,是因為專重你的決定…任何對或錯的決定!我都會包容的!





...大家不好意思,這番話在我心底已忍了很久!.....

7 則留言:

s-pig 說...

寫左出黎,有冇舒服d?
試下放輕鬆d,唔好迫自己太緊啦...

Carole 說...

hug下你先

野蠻郡主 說...

多謝晒!

阿爾伯特 說...

很多時,離別之際才能認清一個人。

不用擔心,這是成長必經階段......

野蠻郡主 說...

還是成功的革命必須有所犧牲?

阿爾伯特 說...

得與失、愛與恨,在乎一線之差......

c 說...

我想,人和人之間是講緣份的

抱抱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