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

自我評估..

經過一輪自我評估.....我俾左一個超低分自己。

我沒有去令到家人對我印象變好,
在他們認為我需要留在家中時,
我卻任性的不在家,
女人,永遠是口不對心的。
(我至憎,想點咪出聲…)
至我,就永遠都唔懂事,不識分輕重似的。

我知道…二堆不同觀念的人,很難的溝通相處,但偏偏要生活在一起。
我不在,並不代表我不關心。
要留一個人,不是留住個人,而是留住他的心。
(當然,你地會話,人都留唔住,何況個心。)
一切解釋等如掩飾,
這麼說的話…是我錯吧!

我的心裡在想…好像冇一件事做得岩,
所有既野,第一步已經做錯,一直錯錯錯…
永遠都比人差…
我明白事必有因,但我已經好灰喇!
我諗既每一樣野,已經係好負面喇!

人生好像…已經失去左目標!

甚至…我沒有勇氣,為自己多做一步,
我連一句說話…也沒有勇氣出說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