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7日星期日

總在這裡

看到鐵鎚兄<<總在這裡>>這一文,很是喜歡!

明白到每個人背景不同,思想不同,相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
每個人都總有成個小朋友,低b白痴既時刻,慶幸既…身邊依然有人肯陪住依個傻豬。

我很喜歡他一句︰"康小姐未必是最明白我的人,但她就總是在我身邊。"

一直以來,我是一個倚賴性極強的人,我知道我不是最好,身邊人好,但總有令人可包容的缺點。
可惜…他們總會扔下我一個離去。

沒有身邊人,怎麼辦,以前,我會找著好朋友陪伴我,
到年紀大了,身邊最要好的朋友也有她們獨立的生活,
總不能陪伴我那麼多,但我知道…我並不孤獨,因為我還是比很多人幸福。
如果每個朋友每三個月陪我一天,那麼,只要我交90個朋友,那麼我就忙得很,還要留返d時間俾自己同家人呢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家知道寂寞跟孤獨的分別嗎?
我想寂寞自己可以去控制,令到自己工作好忙好忙,
但回想…這樣忙就可以令人生有意義?不是吧…
人總要成長的…深閨怨婦…一定不令人喜愛吧!人總要作有意義的事!


今天我們看到發人心省的文章,也是前人的文字,感動了二十年後的另一稞心靈。
所以,各位blogger,繼續努力吧!

3 則留言:

Bacakara 說...

終於有新文章啦 ^^

野蠻郡主 說...

係呀!唔好意思,要你地久等!嘻!

Hana 說...

有很多人在身邊就不孤獨
寂寞是人在鬧市感覺寂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