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7日星期日

容祖兒

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六日,晚上,雨

看了容祖兒的演唱會,
一直以來很喜歡她,因為她的聲音真的很動聽,
音域很闊,可以一下子高音,一下子低音。

她身材很瘦,有一條小蠻腰,跳舞又型又索,令我羨慕得很!

曾幾何時,聽過她公司一些不好的傳言,也聽過她背後的內幕交易,
但其實,那一些鮮為人知的事,我跟本不需要知,也不想要知,

無論當中真假都好,
我讚賞旳,是她當中付出的努力,
我知道一個人有背景,有支持,做野梗係方便得多…
但她本人付出的,一點兒也不要呃殺。

我看到的,是她的努力,有時偏心地想,唱到聲嘶力竭,沙都咁好聽既!

雖然她樣貌一點也不美,但…世上沒有醜的女子,只有懶惰的女子,不是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