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

沙巴之旅

一連五日四夜之行程,都要男友跟朋友的沙巴之旅

沙巴玩水,海天一色…上山下海,其實都不是我杯茶,
與其要洗四五千蚊,我選擇左留在香港!

本來我都為自己安排左節目,不過因友人家中有急事而放飛機,
只好令改行程,都係自自閉閉咁渡過,
星期五晚上陪左男友父母晚飯,星期六和朋友聽"中樂"團表演,
window shopping後同男友爸爸一起回家…
中途很掛念很掛念男友…於是打了通長途電話給他,
他又在訓教哩!沒有話多說,只是閒聊2句,聽到他的聲音以慰相思之苦!
在家中,一日自己做按摩,另一日自己做facial…聽聽音樂,無聊得很!
但總算在家陪下佢屋企人^^

小別勝新婚,在此中途,我也曾胡思亂想,
但係…我想下次都是要跟他在一起,(超痴身),
現在又剛通完長途電話,的確,很掛念他!

((((我好掛住你呀!))))



在沙巴的你,可聽到嗎? 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