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1日星期五

變質的友誼

別人說︰別期望在工作上找到朋友。

人越大,越難找到真心朋友。

然而,結識很耐的…是否又一定是好朋友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突然間,我有點保留,
我承認,我也是一個麻煩的人,嘻嘻哈哈,廢話超多。

其中一個朋友,她從來對我很好,
每次分手都哭著找我訴說,
打算第二天陪佢,卻又跟我說復合了,又或者有新男朋友了。
找男朋友方面,我從不用擔心她…但感情上,我不知道她結識了什麼人。
那麼,我就像她背後的一個女人。

這個,我理解…因為我了解亦包容了她的所謂缺點!



另一個,結識了很久很久,
我們感情一直很深,她待我如家人,無論什麼事也站在我身邊,
感情上我挫敗了2次,她也在我身邊,
她的感情也豐富無比,當然我也會在她身邊支持她,
不過她是一個比較成熟的人,很多事也會為自己打算,不用我擔心。
自她回來後,其實大家既背景生活已經有一段距離了!
但最近發生了很多事,好像很多不滿似的,
又好像再跟其他朋友一樣,很煩很煩…是不夠包容,還是別人口中的某些人特別麻煩哩!

就連相約去邊到吃飯,每次都也有不快事,
事實很簡單,只是去港島區還是九龍區,
很小事吧!點解咁煩呀!
不要特別優待某一個人,要公平…
不要給別人覺得不好,可以嗎?

任何人也會覺得累,知道嗎?



我明白…大家也有心和珍惜,

我明白,每個人都總有安排上的難處,但太多難處,很是會令大家掃興的!

不是在怪誰,只是hard feeling總會無故的浮出來,這是我不忍心見到你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不介意身邊每一個人都有另一半,但當安排上,某些時候,
要安排2人世界,我就變得被排外!
我不是介意,反正很多事,大家應該明白同可商量!

但願…真係能體諒和有商有量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