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7日星期六

不能說的秘密

不知道你看了"不能說的‧秘密"沒有,我想…這套電影真的令人流了不少眼淚?

首先…個戲名好,我鐘意!
電影的前半部…那份青澀的戀愛感覺,很是純情,令人很舒服…
中段誤會產生…那誤會的一吻,真令人心痛!很容易代入角式。
到後期不可思議的部份…一點點的新鮮,一點點的奇特…卻有一點點既難受。

我很愛前半部,但後半部也不錯。可能太複雜的事情,我跟不上。

但男女主角的感情,很令人感動!倆個人很簡單,我很喜歡!

那份小禮物,很令人窩心!我…曾經也收過一份很窩心的禮物!

畢竟…

"能遇見你,已經是不可思議了…"

8 則留言:

陳叫 說...

這電影我也很喜歡,但結尾部分總是有點遺憾──周杰倫雖然回到過去,但他遇著的女主角,卻並非和他牽過手、親過吻的那一位,後者終歸是一個人孤獨地鬱鬱而終。

野蠻郡主 說...

係咪我睇得唔清楚呢?我認同你話周杰倫遇到的女主角那時還未跟他有遇過的經歷,但我覺得女主角曾經付出的,承受的,男角肯同樣的去經驗,這已經很有心了。

之前講過女角係鬱鬱而終,但相片上的她是笑笑口的影合照,我或會想故事已經改寫了。

我這樣的想法…不知是否太單純呢?

匿名 說...

等我遲 d 睇下先 !

陳叫 說...

你的想法當然不單純,對我還很有啟發呢,大概我們就是應該抱著這樣的想法去生活。

野蠻郡主 說...

不過…因為這套戲…我更喜歡,周杰倫了!

小貝 說...

vani~你沒事嘛?

昨天很對不起呢..
因為我跟男友只有周末的時候才能聊天..
很對不起呢!!

Severus 說...

初次留言, 多多指教..
這戲我最愛看的是小雨用塗改液跨時空將訊息傳給葉湘倫那一幕, 由於時空的先後變成只是單向傳遞, 看著葉由疑惑變成焦急, 看那時我都急了起來..
這戲我是買碟回家看, 不過一星期便看了三次了..

野蠻郡主 說...

hi,severus...係心急架!不過個下的而且確係幾恐怖,以為變左鬼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