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5日星期日

奪標

睇完菲菲既blog,我好贊同佢既說話,
其實每日都應該反省自己做過d咩…會有改變既空間同進步!

人是向前看,每個人都應該對自己有所要求和目標。
這亦是對自己既承諾…

寫blog也是我動力的來源,我也會堅守我的信念…
了解自己的短處並去克服它,
我相信…世事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

"You know is a hard road ahead, and you know it's not easy to walk through, but if you keep going, even slowly, you will get to the goal one day."

沒有留言: